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阿里大战塞浦路斯大胡子 特松加更显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2:59  扬子晚报

  法国的特松加与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的八强争夺战,可以说是猛将间的直接对话,最终特松加通过第二盘抢七晋级,“网球超人”更显凶猛。

  新科中网亚军特松加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第二轮虽然遇到了同胞佩里强有力的挑战,但还是有惊无险过关;而作为前澳网(微博)亚军得主,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在第二轮比赛中表现不俗,他通过三盘抢七将风头正劲的加拿大天才拉奥尼奇淘汰出局。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特松加打出了11记ACE,出现了3次双发失误,巴格达蒂斯在送出2记ACE的同时伴随着6次双误;一发得分率,特松加达到85%,高出对手23个百分点。

  本场比赛,特别是在第二盘抢七中,特松加正是凭借强劲的发球和更加强烈的进攻欲望赢下比赛。在经历了一段起伏之后,特松加逐渐回到了正轨,“现在比赛的感觉很好,前几个月我的训练非常刻苦,因此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特松加说,“希望能够将这样的好状态保持下去。”在上海晋级8强之后,特松加入围年终总决赛的机会进一步增加。“我希望能够在每一个巡回赛都打出最好的水平,进军伦敦是我的目标。”在本周公布的ATP排名中,特松加暂时以4640分排在第六位,不过在大师赛还剩下两站的情况下,这个分数还不足以保证他能够最终晋级伦敦的总决赛。特松加说,“能够去伦敦当然很高兴,但是对于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希望能够击败排名在我之前的那些家伙并且赢得几座奖杯。”1/4决赛,特松加将迎战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顶住美国人奎雷伊17记ACE的冲击笑到了最后。

  特派记者 黄启元 本报上海专电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本外相钓鱼岛立场系强盗逻辑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莫言作品网络订购量增四五倍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大熊猫曾是古人美食 陕西将重塑阿房宫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