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周四看点:小德穆雷冲八强 费德勒瑞士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2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2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在明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和昨天一样,三巨头德约科维奇、穆雷(微博)以及费德勒将先后在中心球场出战。小德的对手是去年闯入半决赛的菲-洛佩兹;而上轮收下退赛大礼的穆雷则会与多尔戈波洛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这场比赛同时也是两届卫冕冠军在今年的首演。晚场压轴比赛将是瑞士德比,费德勒迎战同胞瓦林卡。中心球场首场比赛,将在14:00准时挥拍。

  中心球场:

  第一场:特松加(5) VS 巴格达蒂斯

  作为三巨头登场前的预热之战,特松加和巴格达蒂斯之间的强强对话也足够精彩。同是前澳网(微博)亚军,特松加和巴格达蒂斯两位同龄人在网坛中却没有太多交手纪录。特松加在三次交手中取得了其中两场胜利,而在今年迪拜相遇时直落两盘取胜的特松加,也许会在这场比赛中占有先机。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2) VS 菲-洛佩兹

  携中网冠军来到上海,德约科维奇在首轮横扫季米特洛夫一战中,展现出极佳的状态。目标直指冠军的塞尔维亚人在16强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作为去年的赛会四强球手,发球实力强大的菲-洛佩兹本周在上海也是连胜两场,有着亮眼的发挥。不过在对战纪录上德约科维奇四战保持着全胜的纪录,这场比赛他显然也将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第三场:穆雷(3) VS 多尔戈波洛夫(不早于6:00)

  作为赛会过去两年的冠军,穆雷今年在上海一场未战就已经进入16强——因为首轮轮空的英国小子在次轮又收下了F-梅耶尔的退赛大礼。刚刚在美网收获职业生涯大满贯首冠的穆雷,上周在东京爆冷止步半决赛。而本周在上海都迟迟未进赛场,因此他和多尔戈波洛夫一战似乎也增添了更多的不明朗因素。对战纪录上多尔戈波洛夫虽然三战全负,但打法极具个人特色的乌克兰人如有完美的发挥,并非全无机会。

  第四场:费德勒(1) VS 瓦林卡(不早于8:00)

  在上海首演虽然稍遇挑战,但能直落两盘击退卢彦勋,费德勒对自己的状态也直言满意。16强中费天王的对手将是同胞瓦林卡。虽然瓦林卡拥有强悍的发球和底线实力,但在过去12次遭遇费德勒时,他仅在2009年费天王低迷之际在红土拿下一胜。已经九连败于费德勒拍下的瓦林卡,极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无奈的加入到罗迪克等著名球星组成的“费德勒十连败俱乐部”中。

  (Mike)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