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愿像费德勒长久保持竞争力 高兴澳网提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7: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赛会过去两届的冠军得主穆雷(微博)在赛前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晋级16强,穆雷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自己到费德勒现在的年龄时希望也能有这样的竞争力,对于澳网(微博)提升奖金一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正当穆雷准备开启自己的卫冕之旅时,收到了对手退赛的消息,对此穆雷表示:“早上在酒店的健身房时,我看见他也在训练,我是在15-20分钟前才被告知他退赛的。”这样的晋级方式对穆雷来说是好是坏?他接着说道:“你也不知道这种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你一直在准备比赛,有时候你会遇到这种不战而胜晋级的事情,所以你必须确信要做足够的训练并保持冷静。不管我打谁相信都在这打了两场比赛了,所以我明天要需要点儿时间适应,希望我能保持耐心,打出好的比赛。”

  费德勒在今年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对此英国人赞赏有加:“他的表演贯穿一整年,状态的连贯性让我印象深刻,有些人获得很大成功并打得很好,比如阿加西在进入30岁后就是这样,但是像罗杰这样每一年都如此并且在顶尖水平呆了这么久,接近十年,这在一项运动中是非常令人深刻的。希望当我31岁的时候,我还有欲望并能保持在这样的高水平行列。”

  在美网时,穆雷透露说球员计划在明年澳网罢赛,随后澳网组委会做出了包括提升奖金在内的一系列调整措施,使球员最终放弃罢赛,对此,穆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澳网的反应非常迅速,说明他们真的在听取我们球员的意见,当然ATP也为此做出了很多努力。在我看来,我从没有认为在澳网罢赛会真的发生,就我所交流过的球员中,大家都对奖金的提升以及澳网接下来几年的计划感到高兴,希望我们在未来一段时间不必再为此感到担忧。”

  临近赛季末,穆雷期待为自己这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我目前动力十足,就像我说的,我感觉很放松,压力也不大,在场上感觉很兴奋,我享受训练享受比赛,所以我会尽力为今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rod发自上海)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著名艺术品破坏事件 张大千名画遭撤拍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