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米奇止步大师赛首轮 称压力太大输掉不该输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9: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9日电(记者 李旭)2012年上海网球大师赛激战正酣,去年在上海闯入八强的澳洲希望之星托米奇首轮意外以0-2输给了老将梅耶尔。澳洲新星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太满意,他表示参赛过多影响了自己水平的发挥。

  对于今天的比赛,托米奇评价:“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前两次都输给了他,第一盘打得非常紧,第二盘我自己不够专注。”

  这是19岁的托米奇的第三个ATP赛季,从年初的世界排名前30,到如今跌落到44位,托米奇的发挥起伏很大。他说:“过去两年很不同,今年我必须保分,我觉得比以前压力更大了。所以输掉了很多不该输的比赛。去年我成为了世界前30,今年我打了太多的比赛,我觉得每周都在比赛,没有机会训练。去年我只打了19个比赛。今年虽然我的排名一度达到27,我想我的赛程安排不是特别好,每周都在赶路。”由于参赛过频繁,托米奇也承认自己有很多的比赛并没有准备好,所以输掉很多不该输的比赛。

  所幸今年赛季接近尾声,对于未来几月的安排,托米奇表示有一个稳定的训练期非常重要。“我还有3个比赛,我没有太多分数要保。我的教练告诉我未来几个月非常重要,我需要一些非常稳定的训练,来提升我自己的水平。”至于下赛季,托米奇表示希望在选赛上更加精心。“所以我下个赛季能够最多连续3-4周比赛,之后就调整和休息,投入更系统的训练。”

分享到:
  • 新闻全国假日办建议对五一假期适度延长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托米奇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