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资格赛罗布森完胜晋级 中国三小花全部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7: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中国18岁小将王雅繁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3/3-6/6-4遭西班牙老将里诺逆转,首轮即遭淘汰。而英国天才少女罗布森则在两盘都先被破发的情况下以两个6-3击败西班牙姑娘布兰科,晋级决胜轮。

  现世界排名只有529位的王雅繁今天的对手是西班牙老将里诺。面对世界排名高达67位的里诺,年仅18岁的王雅繁在开局后显得气势十足,前两局互保后她在第三局率先完成了破发,以2-1领先。两人交换了一个发球局,中国小花在第六局顶住考验完成保发后,就确立4-2的领先。越战越勇的王雅繁在第七局再度取得了破发,虽然错过盘点遭对手化解发球胜盘局,但王雅繁最终还是顺利在对手的发球局拿下首盘,比分为6-3。

  进入次盘后两人展开了破发大战,经验丰富的里诺在第六局率先完成了保发,以4-2领先。两人随后再次交换发球局,王雅繁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中再次遭到了破发,就以3-6交出了次盘胜利。尽管中国小花在决胜盘率先取得了破发,但随后连丢五局后,她反而以1-5处于极其被动的局面。虽然在盘末曾两度化解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在发球局中优势全无的王雅繁最终还是以4-6输掉了全场比赛。取胜的里诺将在下轮遭遇帕门蒂尔,后者在早前的比赛中以6-3/7-6(3)淘汰了M-桑切斯。

  近来火速蹿升的罗布森,今天迎来了布兰科的挑战。开局稍显慢热的罗布森在第四局率先遭破发,以1-3落后。随后开始爆发的英国天才少女打出一波连胜五局的小高潮,以6-3逆转拿下首盘胜利。罗布森在次盘开局虽然因为双误率先交出了发球局,但随后连续三次破发得手后,她就以5-1遥遥领先。盘末阶段布兰科曾一度连追两局,但罗布森还是把握住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以6-3笑到了最后。晋级资格赛决胜轮的罗布森将遭以7-5/6-1淘汰科恩的拉尔森。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维西诺以6-4/6-3淘汰了塔提什维利,将在次轮遭遇杜舍维娜,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3击败了德拉奎尔。加沃尔索娃以6-4/6-3战胜了卡拉坦切娃;维斯尼娜经过三盘大战后以6-3/2-6/6-1击败了布查德,两人将争夺一个正赛席位。雅瓦诺夫斯基以6-1/6-0横扫埃斯皮诺萨后,下轮对手是以6-2/6-3击败唐好辰的沃斯克波耶娃。巴博斯以2-6/5-7不敌阿恩,后者将遭遇以6-3/6-4淘汰M-约翰森的赫尔科格。田然以5-7/2-6败在沃特森的拍下,英国小将决胜轮会对阵以6-2/6-3击败米内拉的吉奥尔吉。另外森田步美和普奇科娃均以两个6-2战胜了达尼丽都和马尔蒂奇,她们也将在决胜轮狭路相逢。

  (Mike)

分享到:
  • 新闻中国驻日大使馆收到装有子弹信封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邮市能否借势告别歇夏
  • 相关专题: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