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沃兹横扫荷兰美女 格尔格斯苦战三盘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5: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微博)以6-1/6-2战胜了荷兰选手鲁斯,顺利跻身第二轮。而赛会的5号种子格尔格斯表现低迷,德国姑娘苦战三盘惨遭埃斯皮诺萨逆转,爆冷无缘第二轮。

  从去年的纽黑文赛开始,沃兹尼亚奇就没品尝过冠军的滋味。三周前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她更是首轮就遭到淘汰。而亚洲赛季成为她实现救赎的最后机会。由于美网早早出局,丹麦甜心的亚洲赛季安排的相当紧凑,她将连打韩国、日本和中网三周。本周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韩国赛,首轮的对手是荷兰姑娘鲁斯。两人唯一一次交手是去年的美网,当时还是WTA一姐的丹麦姑娘6-2/6-0轻松胜出。

  首盘比赛开始后,沃兹尼亚奇迅速进入状态,丹麦人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超过了70%,二发得分率更是高达80%,而隔网相对的鲁斯则是手感全无,荷兰姑娘发出了5个双误,二发得分率更是只有可怜的11%,两度遭到对手破发后以1-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的进程和首盘如出一辙,鲁斯并未给对手制造太多的麻烦,又是两度遭到破发2-6再输一盘。丹麦甜心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法国小将C-加西亚,后者以6-2/6-3的比分击败了卡丹图。

  率先登场的5号种子格尔格斯表现低迷,德国姑娘在6-1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7(5)/2-6连丢了2盘,爆冷不敌埃斯皮诺萨,无缘晋级女单第二轮。在其它首轮的比赛中,马卡洛娃以6-4/6-1战胜了赫尔齐格,美国小将汉普顿5-7/6-3/6-2逆转了瑞士姑娘奥普兰迪,3号种子卡内皮6-1/6-0战胜了韩星姬,扎科帕洛娃6-4/4-6/7-6(1)战胜了布兰科。

  (图)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更多关于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