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怀孕即将开启新生活 女网黄金一代只剩大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退役网球名将海宁通过facebook向全世界宣告——明年3月我要当妈妈啦!等等!大家禁不住要问:海宁什么时候结婚的?孩子他爸又是谁?    

  早在去年中网表演赛的时候,海宁曾带着新男友贝诺特·贝尔图佐露面,他们俩并没有一纸婚约,但这并不阻碍他们有了爱的结晶。昨天,30岁的海宁兴冲冲地在个人主页上说:“我和贝诺特有个美妙的消息要宣布,那就是我们很快就要变成三个人啦!我们两人的孩子将在明年3月出生,我们都非常开心。” 这意味着,海宁刚刚怀孕3个月。

  球迷们纷纷送上祝福之际,还非常关心:海宁什么时候会第2次步入婚姻殿堂?2002年11月,海宁与16岁时就一见钟情的少儿网球教练哈德宁结婚,但在5年后,他们的婚姻瓦解了,虽然海宁没有说过他们为什么分手,但哈德宁离婚时拿到了高达650万欧元的巨额分手费,还收获了位于摩纳哥的豪华别墅和一架私人飞机,这令世人认定富婆海宁在这场婚姻里输惨了。

  2008年,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选择了退役,但她在2010年复出,2011年澳网(微博)之后,曾7次赢得大满贯的海宁因为肘部伤势再次退役。不久前,还有球迷讨论海宁是否可能像比利时姐妹克里斯特尔斯那样复出,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没有了。除了大小威(微博)仍在奋战,女网黄金一代都已经开启了新生活。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