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坦言战荷兰关乎生死存亡 从硬地转红土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51  ATP中文官网

  世界第一罗杰·费德勒和他的瑞士同胞们将在世界团体赛对决上挑战荷兰队,力保瑞士队留在法国巴黎银行世界集团戴维斯杯。

  费德勒在第一场单打将对阵西莫·德·巴克尔,这是他美网1/4决赛输给托马斯·伯蒂奇后的第一场比赛。费德勒谈及场地转换带来的挑战,说他周末将全力备战。

  “很显然我们之前是在速度很快的场地打球,”费德勒说。“现在我们将走上慢速的泥地场地,又是在户外,天气很可能会很冷。这是生死存亡的问题,在绝大多数比赛中是不利因素。我现在专注于提高,尝试一些应对的办法,减少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

  去年瑞士击败澳大利亚打入世界团体赛,费德勒功不可没。但是今年第一轮瑞士队在家乡5比0输给美国队。在戴维斯杯的角逐中,费德勒单打成绩是30胜7负,双打是11胜7负。

  其他几名著名球员也希望带领他们的国家队一路进入明年的世界团体赛,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的伯纳德·托米奇和莱顿·休伊特,日本的锦织圭和加拿大的米洛斯·拉奥尼奇。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2012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