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什干赛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16岁新秀淘汰莱巴里科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38  WTA中文官网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当地时间9月11日,2012赛季塔什干公开赛继续进行,意大利人科奈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尼库莱斯库,昂首晋级第二轮。四年之前,科奈普的世界排名曾经达到过第35位,但之后不断的伤病让意大利人跌出了世界前100,但在昨天首轮与头号种子尼库莱斯库的交手之中,科奈普找回了昔日的手感,苦战三盘爆冷晋级。

  比赛首盘并没有任何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尼库莱斯库以其标志性的打法控制着比赛,罗马尼亚人轻松拿下首盘。进入第二盘之后科奈普逐渐找到了状态,底线高强度的进攻完全压制了尼库莱斯库,关键的第八局意大利人成功破发,比赛被拖入到了决胜盘。科奈普在第三盘没有任何松懈,尽管她没能把握住5-4领先时的发球胜赛局,但盘末阶段意大利人再次取得破发,最终她以26 63 75的比分爆冷晋级。

  “尼库莱斯库的打法并不常见,我们之前有过交手,我非常清楚如果想取胜的话,我必须要增加击球的力度,而我今天也做到了这一点!”科奈普说,“我刚刚才来到这,比赛开始阶段完全找不到节奏,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我的击球状态越来越好。”

  尼库莱斯库并不是当天出局的唯一种子球员,4号种子莱巴里科娃也在昨天爆冷出局,击败她的是年仅16岁的维克奇,而昨天的比赛也是维克奇在WTA巡回赛的首秀。首盘浪费3个盘点没有打乱维基奇的节奏,克罗地亚人展示出了超越自身年龄的成熟和稳定,抢七局轻松获胜之后她又在第二盘两次破发得手,最终以76(3) 63的比分爆冷击败了莱巴里科娃。

  “这是我第一次击败TOP100的球员,我现在非常高兴,”维克奇说,“当我在5-3领先拿到三个盘点的时候我很紧张,但之后的抢七局我打得非常自信。”

  在其他的比赛中,卡丹图、雅瓦诺夫斯基以及沃斯科波耶娃全都顺利晋级。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