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挑战赛巴瑟尔艰难逆转 携手维克梅耶尔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5:27  WTA中文官网

  加拿大,魁北克城 - 当地时间9月10日,2012赛季贝尔挑战赛拉开大幕,德国新星巴瑟尔艰难逆转晋级第二轮。

  3号种子巴瑟尔首轮的对手是英国新星沃特森,德国人在首盘5-4领先时曾拿到过3个盘点,但沃特森顽强地将比赛拖入抢七并顺利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双方再度杀到了抢七,沃特森在5-4以及5-5的比分上都是距离胜利只有两分之遥,但巴瑟尔在关键时刻还是扭转了局势,苦战2小时38分钟之后德国人以67(5) 76(5) 61的比分艰难晋级。

  2号种子维克梅耶尔在最近10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但比利时人在面对里斯克时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首盘2-3落后的情况下维克梅耶尔连下5局,延续手感的比利时人最终以63 63的比分顺利晋级。

  18岁的德国人安妮卡-贝克尽管浪费了两次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但最终她还是凭借第二盘抢七局的出色表现在第7个赛点成功兑现,以61 76(11)的比分爆冷淘汰了5号种子奥普兰迪,拿到了个人生涯首场WTA正赛的胜利。另外一位德国人马莱克在第二盘2-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4局,最终以76(3) 63的比分击败了格拉奇。

  在周二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斯特里科娃以及本土球星沃兹尼亚克都将亮相。6号种子斯特里科娃期待着在魁北克结束尴尬的六连败;4号种子沃兹尼亚克将在夜场比赛迎来维斯尼娜的挑战,两次在魁北克杀进四强的沃兹尼亚克WTA巡回赛资格赛首秀就发生在2001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更多关于 巴瑟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