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帽子被吹掉引小插曲 与伯蒂奇争执互不相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微博
穆雷与伯蒂奇互不相让进行争执穆雷与伯蒂奇互不相让进行争执
裁判充当和事佬,最终判定重赛裁判充当和事佬,最终判定重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打响,在因雨被推迟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穆雷(微博)和伯蒂奇登场亮相阿瑟阿什球场,不过首盘比赛出现了小插曲,也为比赛增添了些火药味。

视频-大风侵袭美网穆雷比赛 座椅被掀翻吹入场中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纽约当地虽然雨过天晴,但是多云大风还是为比赛增加了很多困难,两人首盘比赛开局,穆雷已经率先破发取得2-1的领先,接下来进行到第四局时穆雷被伯蒂奇逼出破发点,关键时刻双方展开相持,穆雷逐渐占据优势,结果就在致命一击到来时,穆雷戴的帽子突然被大风吹落到地上。

  伯蒂奇向主审表示根据规则,一方球员的物品掉落到场内,应该重赛,而穆雷则认为不管帽子掉不掉,伯蒂奇都已经追不到自己的回球了,这一分应该判自己直接得分。两人也走到网前争执了一段时间,火药味渐长,最终裁判安抚了两位球员情绪,判定这一分重赛。

  重赛之后穆雷得分挽救了破发点,但是随后却两丢两分,还是被伯蒂奇完成了回破,扳成了2-2,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伯蒂奇凭借盘末的关键破发以7-5先下一盘。

  (rod)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