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大胡子两盘完胜 特洛伊基16Ace轰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多伦多当地时间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648,7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展开了男单首轮的争夺。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以6-4/6-3完胜阿根廷选手博洛克,塞尔维亚猛男特洛伊基(微博)则是炮轰16记Ace球,以6-4/7-6(5)绝杀博格莫洛夫。此外澳洲双星托米奇和埃布登都是三盘过关,携手查迪、安杜亚尔等人晋级次轮。

  巴格达蒂斯和博洛克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伊始两人就展开激烈争夺,阿根廷人在第四局化解一个破发点保发后,在第五局抓住对手的波动率先完成了破发,在随后的第六局连续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然而比分落后的巴格达蒂斯并没有就此罢手,他在第七局强势保发后,也向对手的发球局发起猛攻,最终在第八局和第十局两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4逆转拿下一盘。乘胜追击的巴格达蒂斯在第二盘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他在第四局依靠着强势的进攻再次帮助自己兑现破发点。随后三局各自保发后,博洛克在盘末无路可退的第八局顶住压力,先后化解了三个赛点,不过来到发球胜赛局的巴格达蒂斯没有再次浪费机会,顺利保发后6-3结束比赛,他将在第二轮对阵10号种子西里奇。

  赛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在面对俄罗斯人博格莫洛夫的比赛中,首盘比赛轰出了七记Ace球,他也凭借着多一次的破发机会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两人的发挥更为接近,在前十二局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后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抢七中还是特洛伊基笑到了最后,他以小分7-5锁定胜局,将在第二轮对阵本土红星拉奥尼奇。整场比赛特洛伊基轰出了16记Ace球,而对手在这一数据上则是0。

  在结束的其他首轮比赛中,澳洲新秀托米奇6-3/3-6/6-3击败德国老将贝雷尔,将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法国选手查迪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3-6/7-6(4)/6-0送蛋逆转唐纳德-扬,将在次轮迎战同胞特松加;意大利好手塞皮则在一盘领先的情况下被本土作战的波斯皮西尔连扳两盘,最终以6-4/4-6/6-7(6)遗憾止步首轮,无缘次轮战摩纳哥;西班牙的安杜亚尔以6-2/4-6/6-2打败了拉科,将在下一轮对阵美国巨人伊斯内尔;幸运落败者埃伯登以0-6/6-4/6-3逆转持外卡参赛的波兰斯基,将在第二轮面对费什;意大利选手齐波拉以6-1/6-2横扫佐普,赢得了这场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较量,获得了挑战二号种子穆雷(微博)的机会。

  (Jeff)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巴格达蒂斯 特洛伊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