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哈斯力克费什晋级决赛 将与乌克兰名将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5:38  ATP中文官网

  德国老将托米-哈斯周六在花旗银行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比3和7比5战胜头号种子马迪-费什后,晋级个人的第24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

  34岁的哈斯在过去三场面对世界排名第15位费什的硬地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这次也是直落两盘获胜,他拿下了一发30分中的28分,挽救了全部的三个被破发点,耗时1小时33分钟取胜晋级。

  世界排名第36位的哈斯从年初的南非航空ATP排名第205位开始起航,取得了一个令人鼓舞的赛季包括在哈雷决赛战胜罗杰-费德勒。

  他将在决赛与二号种子乌克兰人奥莱克桑德-多尔戈波洛夫(微博)争夺职业生涯的第14个冠军。这是两人的首次交锋。

  世界排名第25位的多尔戈波洛夫以6比4和6比4战胜八号种子美国人山姆o奎雷伊后,进军他的第四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

  25岁的多尔戈波洛夫赢得了86%的一发并且挽救了全部五个被破发点,耗时1小时14分钟获胜晋级。

  多尔戈波洛夫把面对世界排名第38位奎雷伊的ATP FedEx交手战绩提升为2胜0负,之前那次的胜利是在2011年悉尼Apia国际赛第四轮对美国人的直落两盘获胜。

  这位乌克兰人希望在2011年乌格玛赢得他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后(胜西里奇)再添一座冠军奖杯。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哈斯 多尔戈波洛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