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费什赛季首进四强 半决赛将与哈斯争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5:12  ATP中文官网

  四号种子德国人托米-哈斯周五以6比1和6比2轻取同胞比亚斯-卡姆克后,晋级花旗银行公开赛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36位的哈斯凭借84%的一发得分率,以及把握住五个破发点中四个的表现,仅用时66分钟就获胜晋级。

  36岁的老兵哈斯在这场胜利后将本赛季的战绩提升为22胜9负,并且今年在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的战绩为4胜0负,之前的三场胜利分别在慕尼黑(胜巴格达蒂斯)、哈雷(胜伯蒂奇)和汉堡(胜梅耶尔)取得。

  他下轮将与头号种子美国人马迪-费什争夺决赛的席位,后者耗时1小时20分钟以6比3和6比4战胜了比利时人沙维亚o马里塞。

  世界排名第15位的费什将其与32岁马里塞的ATP FedEx交锋纪录提升为3胜1负,并在今年首次打进ATP世界巡回赛的半决赛。

  他挽救了全部两个被破发点,并兑现了自己全部两个破发点,从而首次晋级花旗银行公开赛半决赛,此前分别在2003年(负于罗迪克)和2006年(负于穆雷(微博))止步1/4决赛。

  美国人山姆-奎雷伊伊以6比4和6比4战胜了三号种子南非人凯文-安德森后,延续他的连赢势头。

  奎雷伊上周在洛杉矶夺冠后(击败比兰基斯),他的ATP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8位。他在这场比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34位的安德森26个一发拿下了22分,轰出了七记ace球。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发球状态从第二轮面对德国选手本杰明-贝克尔时,一发一分未失开始延续至今。

  奎雷伊把他对安德森的ATP FedEx交锋战绩提升为6胜3负。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情侣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中掐尖明火执仗 精英教育孰喜孰忧?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什 哈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