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安宁挑战赛张择三盘不敌杨宗桦 同常雨均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1: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温泉半岛2012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安宁站比赛结束了四强争夺,中国选手张择和常雨先后负于各自对手,无缘四强。

    当天一大早,久违的阳光将安宁温泉半岛的红土网球场照耀得分外美丽,比赛也从昆明的怡景园室内硬地网球场重回安宁红土球场。中心球场的第一场比赛由中国一哥5号种子张择对阵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微博)。第一盘张择主动失误过多,以3比6先输一盘。次盘张择调整了心态和战术,以6比3获胜。决胜盘,张择虽然几经努力,仍然不敌表现更为稳定技术更为全面的对手,最终以3比6输掉了比赛。不过,张择在单打失利后,与薛峰搭档,以6比4,2比6和10比3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翰(微博)杨宗桦组合。

     中心球场的第二场比赛由非种子选手常雨对阵8号种子法国的罗谢。第一盘,常雨未能把握3比0领先的良机,被罗谢拖入抢7,并以6比7输掉首盘。第二盘,罗谢乘胜追击,以6比3获胜。

    在其他两场四强战中,头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本登以6比4和7比5战胜了法国选手欧安纳,同样来自斯洛文尼亚的2号种子选手泽姆扎以6比2和6比1战胜日本选手守屋宏纪。这样,ATP安宁挑战赛单打四强全是种子选手,其中头号种子全部在列。7月21日11点,男单半决赛将在安宁温泉半岛的红土中心球场开打。第一场由罗谢对阵泽姆扎,第二场由杨宗桦对阵本登。

    7月22日的决赛将把赛事推向高潮,当天来到现场的球迷,除了可以看到精彩比赛外,还有机会参加到与世界发球重炮手创造世界最快发球时速263km/h的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的互动中来,而小朋友们更可以加入到主办方特别准备的阳光青苗网球培训计划中。据悉,7月22日的决赛将于13点开始,之前11点30分,格罗斯与20位现场球迷的接发球互动活动将在中心球场展开,承办方安宁同盛温泉网球经营有限公司将根据之前的报名抽取出现场20位观众,接格罗斯的大力发球,格罗还会转场一号球场,与30名参加阳光青苗网球培训班的小朋友一起互动。

    盛世体育——阳光青苗网球培训计划是借本次比赛举行之际,适逢学生暑假进行的一项网球培训活动,其目的是为“普及发展网球运动,从阳光青苗出发!”,宗旨是“开心,快乐,容易”,让参与培训的小朋友在短时间接触网球,爱上网球,培养他们对网球的兴趣。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张择 常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