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迭戈赛扬科维奇逆转进八强 齐步娃携麦克哈尔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4: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圣迭戈赛继续展开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扬科维奇苦战135分钟以2-6/6-4/6-4逆转战胜匈牙利老将,晋级八强。与她同时晋级的有赛会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她以6-2/6-4轻松战胜对手闯进第三轮。

  这是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与辛克之间的第三次交手,之前两次塞尔维亚姑娘取得了全胜。但本赛季扬科维奇状态低迷,参加了19站比赛有11站都是首战即告负出局。本场比赛中扬科维奇依旧慢热,第一盘以2-6告负。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她的状态逐渐提升。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占据比赛主动,最终险胜对手,避免了本赛季第十二次首战告负的尴尬。在全场的技术统计中,两人在各项统计中所差无几,辛克反倒在一发得分率上以72%:64%领先于塞尔维亚人,总得分也以100:97领先。但无奈扬科维奇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胜一筹,惊险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她共发出6记ACE。下一轮扬科维奇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微博)

  在其他场地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以6-2/6-4轻松战胜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晋级八强。她的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U-拉德万斯卡,后者以6-2/6-1淘汰美国小将奥丁。赛会5号种子麦克哈尔则苦战三盘,以4-6/6-4/6-4逆转战胜日本选手土居美咲。下一轮美国姑娘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巴托丽。

  (Caroo)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