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维奇被喊11次脚误后抨击裁判 对温网可信度尽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2: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在中央球场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身高两米08的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在经过了四盘大战之后,最终以5-7/7-6(5)/2-6/6-7(4)遗憾不敌本土宠儿穆雷(微博)。赛后卡洛维奇认为他并没有如此多的脚误,认为这样的裁判标准是英国标准,并表示他对温网的可信度已尽失。

  克罗地亚人输的很可惜,比赛中他被叫了多次脚误。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如此多的脚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这确实多多少少有点可恶。在我的生命中,自从八岁以来我从来没有过这么多脚误。好像是有11个,在比分30-0或是40-0的时候,就没有听到边裁喊脚误;每次都是在30平时或是抢七局的时候。我想说这是什么意思?这到底是戴维斯杯还是温网?这场比赛后,我对整个温网的可信度尽失。”

  被判了如此多的脚误,输了比赛的卡洛维奇对温网这项拥有125年历史的赛事很是失望:“我没有脚误,我都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当我试图站得离底线更远一点避免被再次喊脚误,但是他们还是做了。所以这太令人吃惊了,太吃惊了。这里是温布尔登的中央球场,他们却这样做。我想说这是英国标准吧。我感觉自己被欺骗了,在一项大满贯赛的中心球场。现在我对此非常生气,甚至有点愤怒。因为我没想到这种事能在这里发生,就算我是与一个他们都想让他获胜的英国人比赛,但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在这里发生这种事。”

  英国头号球星穆雷也就此问题作出回应。“这里是最具传统的大满贯,每年都有成百上千的比赛,我从未听说过这样的言论。但是我需要再看看录像,他被喊了11次脚误,如果每个都是错误的,这真的是彻头彻尾的不公平。当然如果不是非常明显的脚误的话,在现在的比赛中很少会被喊。当然如果他真的没有脚误,换做我也会很失望的。”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洛维奇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