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帕蒂炮轰印度网协“潜规则” 为米尔扎感到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为了让男子网球名将佩斯出战奥运男双比赛,印度网协承诺让印度网球“一姐”米尔扎当他的混双搭档,印度男选手布帕蒂27日对于此举公开炮轰。

  此前,米尔扎与布帕蒂搭档,在法网混双决赛中夺得他们的第二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对于印度网协的做法,米尔扎已经发布公开信进行了抨击。

  如今,布帕蒂也公开指责印度网协“潜规则”。他说:“这件事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同情米尔扎。我对米尔扎承诺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与她一起出战奥运混双项目。”

  其实,布帕蒂曾是佩斯的男双搭档,但在2002年,布帕蒂与佩斯分道扬镳,近来更猛轰佩斯不值得信赖。不过,布帕蒂否认拉拢其他球员针对佩斯,他说:“不少人认为我挑拨离间,但这些指控是失实的。”

  今年,布帕蒂和现任搭档波帕纳均表示,拒绝在伦敦奥运会上与世界排名更高的佩斯搭档,而印度网协则更希望佩斯代表印度参加男双比赛,所以打算以米尔扎来“利诱”佩斯,承诺只要他出战男双,便可与米尔扎搭档参加混双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