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曝奥运名单自己“被双打” 直言感觉不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5: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ITF国际网联昨天公布各代表队奥运参赛阵容,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之前一直强调只出战单打的李娜(微博)还出现在双打的名单中,记者与她聊到这件事的时候,李娜也是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其实是“被双打”,这样的方式让她感到很不舒服。

  近年来,李娜的主要精力都在更擅长的单打赛场,谈到为何会指派她出战双打,湖北姑娘显得非常无奈“到目前为止,我没听到任何人要求我打双打的消息,而且如果真的是名单已经出来了,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让我打双打,我最后一次双打是07年澳网(微博),她们让我打双打的目的是什么?打酱油吗?如果是要玩一下还不如换更年轻的球员。”

  伦敦奥运还有一个月就要开打,李娜此前接受采访时希望能在伦敦有所建树,而这样的安排也让她有些失望“希望他们更尊重一下运动员。毕竟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希望很圆满的结束它,不希望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影响了。但是如果名单已经出来了,那只能委屈自己去服从。但是自我加本我,我是从没有打双打的意愿。其实参加奥运会我还是很荣幸,毕竟是最后一次,但是没想过这么复杂,以为会是很单纯。”

  伦敦奥运的网球比赛同样安排在温布尔登。李娜也透露了奥运会之前的安排。“我其实没有什么可调整的,其实我的技战术不可能再去改变了,可能在奥运会之前加强一下接发球的环节。奥运前先回次北京,其余我都在德国,我从来没听说过(集训),我会21号到伦敦来,其它时间都在德国,那里有地毯的场地。

  或许是对出战双打依旧耿耿于怀,李娜继续谈到前面的话题。“我现在有点像大学生毕业,面临找工作的问题。以为大学毕业就万事大吉,其实走上社会后还是遇到很多的潜意识的问题。我现在不是对人,而是对这件事,我会有一点想法。不是说不愿意,应该之前让我知道。在三月的时候,他们找姜山谈过,希望让我带着他们打双打,但是没有找过我谈,后来就不了了之。当时如果可以带的话,为什么不能带湖北队的小球员。自从三月份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消息。”

  当记者安慰李娜,双打也能为单打热身,还能帮助小球员提高时,李娜说道。“帮助的意愿还是分很多种的,这个应该不是帮助,在我印象中这不是帮助的一种吧,因为如果她们有这个意愿,应该提前和我说,至少让我有个适应的过程。我已经5、6年没打双打,张帅也是一直和别人配。开玩笑说现在如果我站在双打场上,都不知道该如何比赛。”

  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也来到温网观赛,但李娜表示她们并没有什么沟通。“法网结束后就没再沟通过。基本上没什么沟通。当时朋友给我发信息,我觉得特别奇怪。张帅遇到我娜姐谢谢。谢什么啊,你谢我什么啊,她说一起打双打。我会争取人民的基本礼仪。我不介意打双打,但这种操作的方式让我很不舒服,毕竟我们不是13岁的小孩,要监护人去管。我现在已经30岁了,这些事完全可以放在台面上,沟通合适就做不合适就不做,这样一个形式让人很不舒服。”

  (stefan)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JPG高定后台妆容 奥运队服设计竞技赛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