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次日看点:郑洁盼过关 纳达尔无忧穆雷迎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8: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伦敦当地时间26日)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将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子单打方面,纳达尔、穆雷(微博)将先后亮相中央球场;女单赛场,卫冕冠军科维托娃、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等也将迎来各自的首个对手。金花方面,则只有郑洁一人出战,她将迎战首轮对手杜波伊斯。温网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央球场和1号球场将在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准时挥拍;其他赛场则将在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开赛。

  中央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阿曼姆拉多娃VS科维托娃(4)

  时隔一年之后,科维托娃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重返全英俱乐部。这期间,捷克姑娘有过完美且辉煌的成绩,但让人意外的是却在温网开赛前遭遇瓶颈,热身赛成绩不敢恭维。阿曼姆拉多娃虽征战沙场多年,但是想要在中央球场爆冷淘汰科维托娃还是有些难度,捷克姑娘即便遭遇一场苦战晋级的可能性也极大,但愿她能利用比赛提早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毕竟卫冕之路任重道远。

  第二场 贝鲁奇VS纳达尔(2)

  首个比赛日中,另外两个夺冠热门费德勒、德约科维奇都表现不俗,纳达尔的首秀又会如何呢?温网赛前,纳达尔的热身赛成绩平平,但不久前夺得的法网冠军却给他本人和球迷注入一针强心剂。作为曾经的赛会冠军,西班牙人的草地实力不言而喻,而贝鲁奇在快速场地则相对受限,纳达尔收获一场胜利可谓众望所归。至于具体表现,只能拭目以待了。

  第三场 达维登科VS穆雷(4)

  即便达维登科现在已经彻底退出顶尖集团,但相信大多数选手依然不愿在首轮遭遇这样一个危险分子,如此看来穆雷的签运的确一般。不过对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穆雷来说,想要在草地赛场击败已过巅峰的俄罗斯劳模也并非什么难事儿,毕竟达维登科并不擅长草地作战,温网历史战绩实在糟糕。不出意外,主场观众将见证苏格兰人在本届温网的首场胜利。

  1号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兹沃娜列娃(12)VS巴瑟尔2-6/7-6(3)未完赛

  第二场 特松加(5)VS休伊特

  第三场 法尔科尼VS阿扎伦卡(微博)(2)

  第四场 J-贝克尔VS罗迪克(30)

  2号球场(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托米奇VS戈芬

  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6)VS斯特里科娃

  昨天温网上空少有的出现了大太阳,但是赛场内的温度还是因为一些冷门的产生而让人感到些许颤抖,比如大威廉姆斯的出局。草地皇后维纳斯在温网首轮出局也意味着美国黑珍珠姐妹联手称霸网坛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留下的小威廉姆斯将步姐姐后尘还是为家族荣耀而战呢?首轮对手斯特里科娃从实力来看完全不是塞蕾娜女皇的对手,但是不免让人想起法网首轮的拉扎诺原本也不具备挑战小威廉姆斯的能力。所以,这场首轮对决和小威廉姆斯所有的比赛一样,她本人的发挥才是决定比赛走向的唯一因素。

  第三场 哈塞VS德尔-波特罗(9)

  第四场 沃兹尼亚奇(微博)(7)VS帕斯泽克

  19号球场(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杜波伊斯VS郑洁(25)

  郑洁的草地赛季征程可谓是高开低走,在伯明翰连续拿下6场胜利,随后却在伊斯特本首轮出局,伤病再一次超越对手成为了金花的最大敌人。首轮对手杜波伊斯名不见经传,这将是两人的首次交锋,如果郑洁能够克服伤病等因素带来的影响,正常发挥自己水准,杜波伊斯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况且温布尔登还是郑洁的福地之一,想必金花在心理层面和自信心上也占有一定的优势。

  (Simone)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JPG高定后台妆容 奥运队服设计竞技赛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