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赛冷门迭爆前3种子出局 利斯基汉娃皆收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0:54  WTA中文官网

  英国,伯明翰 - 当地时间6月13日,2012赛季AEGON精英赛继续进行,赛会的前三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利斯基与汉图楚娃全都直落两盘负于各自的对手,爆冷止步第二轮。

  率先亮相的头号种子斯齐亚沃尼没能保住两盘中率先破发的优势,最终以57 64的比分负于日本左手将土居美咲。“对我来说,适应新场地确实需要一些时间,而且我今天的感觉也并不好,”斯齐亚沃尼说,“我很失望,因为我觉得自己还能做得更好,但这一切都需要时间,我要好好努力改变这种局面。下周我会参加斯海尔托亨博斯站的比赛,温网之前我要努力多打几场比赛,我觉得草地赛的关键就是多打比赛。”

  随后出战的2号种子、卫冕冠军利斯基在两盘开局便早早遭遇破发,无力追赶的德国人最终以36 46的比分不敌U-拉德万斯卡。“我今天的呼吸有点问题,这给我的比赛增加了难度,但是我并没有想过退出,”利斯基说,“每一分我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拼,但是我的击球选择做得并不是特别好。去年我在这里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但是今天我没能继续前进。”

  3号种子汉图楚娃在两盘中先后建立了5-3的领先,斯洛伐克人甚至在第一盘拿到了5个盘点,但是顽强的辛克并没有放弃任何希望,最终匈牙利老将以75 76(5)的比分收获胜利。利斯基与汉图楚娃在去年的伯明翰会师决赛,但是今年两人在同一天的同一轮次同时爆冷出局。

  在其他的比赛中,4号种子文奇收到了拉扎诺的退赛大礼;5号种子扬科维奇在第二盘1-4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了两个盘点,最终以61 76(3)的比分逆转了本土外卡球员绍斯。“尽管我曾在第二盘大比分落后,但比赛局势有可能在一瞬间扭转,”扬科维奇说,“几个出色的接发球让我重新拿回了比赛的主动,最后阶段我在关键分上的发挥也很出色,很高兴我能顺利晋级下一轮。这是我今年第一场草地比赛,所以你也预测不到会有怎样的表现。总体来说,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8号种子马卡洛娃、9号种子埃拉科维奇、13号种子谢淑薇全都顺利晋级。6号种子巴瑟尔、7号种子麦克哈尔、14号种子巴博斯以及15号种子巴尔塔查则遗憾止步第二轮。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利斯基 汉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