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内皮坦言比赛中紧张过度 赞莎娃将拿下法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第二次杀入法网女单八强,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在中国记者对她有些关心不过因为她是中国小花张帅的双打搭档,同时还是女单八强赛莎拉波娃的对手。法国当地时间6月6日,卡内皮对阵莎拉波娃的比赛在罗兰加洛斯中心球场菲利普-夏蒂埃球场打响,莎拉波娃6比2、6比3轻松将爱沙尼亚人横扫出局。

  赛后卡内皮的新闻发布会虽然被安排在主新闻中心,不但到场的记者寥寥,提问的人更是寥寥。本届法网首次进入中心球场的卡内皮难免有些紧张,她坦言自己花了不少时间来适应场地条件。她说:“刚开始我觉得非常紧张,过了一会儿才适应了(中心球场的氛围)。我非常享受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打球,但是可惜呆在那里的时间太短了。从她那边飞来的球太重,我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

  莎拉波娃在全场比赛都表现得极富攻击性,卡内皮说:“她打得非常好,总是在进攻,我没有时间来调整我的回球。”尽管卡内皮全场拿下5记ACE,而对手莎拉波娃没发出一记ACE,卡内皮说:“她的接发球给我是加了很大压力,因为必须要发好球,所以每次发球的时候感觉并不舒服。”莎拉波娃的接发球得分率比对手高出10个百分点。

  尽管输掉了比赛,卡内皮还是非常大度地祝福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她说:“我认为莎拉波娃能够赢下今年的法网,进入半决赛的选手都有机会,但是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内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