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成绩下滑致商业价值降低 “钱”景不再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4:54  重庆晨报微博

  隐患  赞助渐渐流失

  身价开始贬值

  一个大满贯让李娜(微博)钱途一片光明,虽然之后成绩一直下滑,但赞助商一度达到十三家。不过一年之后的无法卫冕,让李娜光明的钱途已不那么耀眼。有消息称,一家赞助李娜的某知名国际品牌去年底与李娜合同到期后并没有续约,原因是他们认为李娜年纪太大,且不看好李娜未来的走势。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现实,李娜为中国夺得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奖杯,对于中国厂商来说,她依然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但如果放眼世界网坛,代言者必须拥有绝对的名气,在世界网坛,这样的名气来源于实力。去年罗兰加洛斯的辉煌确实够娜姐在世界范围内火上一阵儿,不过之后的低谷,必定会让她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度大大降低。国内如此关注李娜,仅仅是因为她是一名中国运动员,换做是其他国家的商家和媒体,如果你不夺冠,知名度必然大打折扣。

  就李娜目前的表现来说,未来走势呈现暴跌可能,赞助商的离开是无比正常。如果李娜在温网的表现依然让人看不到希望,恐怕下半年与李娜保持合作关系的赞助商会越来越少,尤其是一些世界知名品牌,李娜的表现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他们是最顶尖的品牌,需要要最顶尖的表现来匹配,但现在的李娜似乎有些办不到。

  本组文/重庆晨报(微博)记者 何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