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坦言输掉比赛很失望 赛后再谈“麦肯罗”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9号种子、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微博)在1-6/1-5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化解四个赛点和四个发球胜赛局,但最终她还是以1-6/7-6(3)/3-6不敌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连续第二年止步第三轮。赛后,丹麦姑娘对失利表现出相当的失望,同时她依然对比赛中那个争议判罚耿耿于怀。

  在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之后,尤其是失利的一方的滋味肯定不好受,这从现场的记者提问中就能显现出来,几乎所有人的提问都少不了一个形容词——“失望的”。而从沃兹尼亚奇回答的话语里,这场失利对她的打击亦是相当大。“是的,都结束了,输掉比赛让我很失望,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轮次。我希望我能走的够远,但是现在并不可能了。”

  丹麦姑娘在第二盘局分1-1的时候向裁判申诉了一个争议判罚,而此后的争执,被前方的记者命名为“麦肯罗”时刻。“那个球就是出界的,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可以争论的。你知道,如果他们看不到,那么他们请其他的边线裁判或者在比赛中引入鹰眼。裁判做出那样的判罚是不公正的,这不是那种很难判定界内、界外的球,它很明显的出界的。同样在第三盘1-1的时候,对于一个球速只有5英里每小时的球,他们也应该能看得清落点。”显然沃兹尼亚奇觉得在这一分上,她受到了很大的委屈,同时,也是因为这一分,使得她瞬间陷入被动,直接导致了1-5落后的局面。

  输掉比赛的沃兹尼亚奇在法网之后将和前澳网(微博)冠军、瑞典名将T-约翰森开始新的合作。不过丹麦姑娘坦言,她并不想因为教练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而只是在现在的基础之上完善自己的技术。

  作为一位在职业网坛有丰富经验的运动员,沃兹尼亚奇也知道如何调节当前的情绪,“网球运动里,最好的地方就是总有下一周的比赛等着你。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但还有更多的大赛即将到来,所以你必须向前看。”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