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送双蛋横扫强势晋级 秀钻戒情事暂不分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36  新闻晨报

  在29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莎拉波娃(微博)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位,但这场比赛迅速到在人们还未回过神来就已经结束,她以两个6:0轻松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卡丹图晋级第二轮。不过,如果你以为这就是莎娃带给全世界的震撼那就错了,因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她左手那枚硕大的钻戒,瞬间引爆了全场的关注。而从莎娃欲说还休的甜蜜语气里,似乎还能感觉到她好事将近的预兆。

  在比赛结束后的45分钟,莎拉波娃才出现在主新闻中心,看上去俄罗斯姑娘心情不错,一开始,记者提问的话题还只是围绕在比赛上。但很快,莎拉波娃一个抬手的小动作一下子让记者把焦点全部转移过去,她左手上那枚足有几克拉的大钻戒抢走了所有的风头,自然,话题也围绕着她的爱情展开。

  与NBA(微博)球星武贾西奇的爱情故事至今依旧甜蜜,两位小情人总是在公开场合表现出一副你侬我侬的样子。尽管这次,武贾西奇并没有在身边,莎拉波娃的脸上依旧写满爱意,所以,面对记者逼问时,她自然也不太抗拒。“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暂时还没有什么好分享的。”莎拉波娃这样说,但脸上的甜蜜却是怎么都遮盖不住的,再加上她耳坠上那对闪闪发亮的钻石耳环,一切都显示出好事将近。有消息说,去年10月,武贾西奇把这枚硕大的钻戒套到了莎拉波娃的手上,只是美人至今还没有说“我愿意”。

  所以,在发布会上,所有记者都想看清这枚戒指到底被戴在了哪根手指上,毕竟,这足以说明一些问题,但有意思的是,在记者发现“鸽子蛋”之后,莎拉波娃就一直把手放到了桌子下面,但是那一抬手的瞬间,依然让现场记者记忆犹新。因为这枚“鸽子蛋”硕大到已经覆盖住无名指和中指,几乎无法分清到底是戴在哪根颇有意义的手指上,而这个疑问也一直持续到发布会结束,可能,最后的答案只能等待莎拉波娃自己来公布了。

  晨报记者 黄嫣(微博) (法国巴黎5月2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