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晋芳称李娜或出任伦敦火炬手 不会成中国军团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4:41  新京报网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孙海光)根据网管中心安排,国家队将在温网结束后返回南京集训,但李娜(微博)仍留在英国训练。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昨日透露,李娜可能会成为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伦敦站的火炬手,但不会参加开幕式,也不会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孙晋芳介绍,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第二天便有网球比赛,因此,李娜不会参加7月27日当晚的开幕式,自然也不会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按照奥运会此前的规律,第二天有比赛的运动员都不会参加开幕式的。”孙晋芳称,开幕式运动员入场时要接近当地时间晚上10时,第二天有比赛任务的运动员都无法参加。孙晋芳称,李娜最近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参加奥运会的强烈愿望,这是非常可喜的。

  此外,孙晋芳也透露,李娜很可能成为伦敦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将于5月18日开始,根据日程,开幕式前一天在伦敦市内传递,李娜此前也透露,她很可能成为伦敦站的火炬手。

  目前,李娜正在参加罗马公开赛,进入红土赛季,她的状态稳中有升。在昨晚结束的罗马公开赛次轮中,李娜6比1、7比5横扫贝内索娃晋级16强,保持着对捷克人6战全胜的战绩。下一轮,李娜将对阵斯奇皮尔斯和埃拉科维奇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