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称赞蓝土球场是创新 运气是建立王朝关键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2:47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5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6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称赞蓝土是创新的产物,并表示自己正在适应中。

  “蓝土场不错,这是一种创新,而创新总是会伴随着风险,但无论场地条件如何,我们都需要尽力去适应。”“我将一如既往地拿出最好的态度来备战。”

  纳达尔不久前刚刚在蒙特卡洛决赛中击败焦科维奇,结束了自己对后者的七连败。在称赞焦科维奇过去一年表现出众的同时,西班牙“天王”也不忘提到运气是建立王朝的关键因素之一:“要重复他去年所实现的一切需要综合众多因素。不光要有好的表现,还要有好运。一点点坏运气就可能让你输掉任何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