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瑟:联杯获胜令我更自信 盼红土赛季有所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0: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中,斯托瑟在单打赛场上独取两分,帮助做客斯图加特的澳大利亚队提前锁定胜局,击败德国队。而去年同样是在斯图加特,斯托瑟赛季首进巡回赛四强。因此世界第五对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充满期待。

  在本次与德国队的联杯对决中,斯托瑟先后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4位的科贝尔以及第11位的佩特科维奇。这也使得她在最近4个月里对阵Top 20的胜场提升到了3场。此前她6次对阵前20位的选手,仅有的一次胜利是2月战胜法国人巴托丽。

  毫无疑问,联杯的获胜让斯托瑟更添自信。“我真的很高兴,能够拿下这两场比赛。这也有利于我接下去备战法网。马德里和罗马两站赛事同样重要。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很不错。”

  澳大利亚联杯队长,同时也担任斯托瑟教练的大卫-泰勒也很满意斯托瑟目前的境况。斯托瑟将参加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这三项法网前的热身赛。“我认为萨姆这两个月表现不错,她也需要这样的状态进入到红土赛季。”泰勒说。和去年此时相比,斯托瑟已经在多哈闯入过决赛,查尔斯顿跻身四强。2010年正是在法网,她职业生涯首度跻身大满贯单打决赛。

  面对拥有三名世界排名在前16位的德国队,澳大利亚队连下三城,前三场比赛未丢一盘。斯托瑟表示:“这真是有些出乎意料。我一直觉得我们会赢,但没有想到会3-0提前锁定胜局,这超过了我的想象。”斯图加特赛,斯托瑟首战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彭帅。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