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里连科坦言不适应团队作战 为国出战联杯寝食难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7: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作为女子网坛最重要的团体赛事,联合会杯一直占据着极其特殊的位置,这项比赛要求为国出战的球员们要肩负起更多的国家荣誉感和责任,但是在今年的半决赛即将开战之际,本次俄罗斯队的头号女单基里连科却宣称,自己不是团队型球员,对联合会杯的氛围并不适应。

  在本次半决赛俄罗斯队的阵容中,目前世界排名的21位的基里连科是头号女单,不过她在双打赛场上同样战绩不俗,在去年的决赛中,她便搭档维斯尼娜出战,只是最后遗憾的负于了佩斯切克/赫拉德卡。在外界眼中,单双打能力如此均衡正是团体赛最需要的球员。

  但是在对阵塞尔维亚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她却自称不是名团队型球员,联合会杯会使她背负过大的压力。“每当比赛结束后,我还是习惯单独去吃饭,单独回到酒店中,因为网球其实是个人项目。对我来说这种为国出 征的比赛会很艰难,会让我倍感紧张,甚至影响我赛前的睡眠,因为我实在是太想赢得比赛了。”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基里连科或许将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面对拥有两位前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队,不排除她将出战单双打三场比赛的可能性,届时她的表现也将直接左右本场比赛的胜负。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