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再次感谢球迷自创歌曲送生日礼 曝好姐妹有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还没等我先抱怨印第安维尔斯与北京多达16个小时的时差反应让人几近抓狂,李娜(微博)在圆桌采访席就座前就先自个忙着大倒苦水,“我都快累死了,老是早上4点就醒了。”当然了,如果是要我在这一刻的她与一个半月前在澳网(微博)输球后伤心落泪的那个她中间选择,我宁愿李娜的脸上是像现在这样带着笑容的,因为她恢复了生活中应有的从容与自信,而这也才是真正的她。

  10天之前,当时还在慕尼黑的训练基地休养的李娜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不过在这个堪称人生重要里程碑的特别日子,客居异国他乡的她却并不缺少来自祖国的爱心与祝福。作为一位虔诚的“娜离子”(李娜球迷),网友@十八阿哥的小纯情 自创了一首歌曲《娜些年》作为生日礼物发布在了新浪微博上,而李娜本人在收听到这首歌后,特别转发了一条微博,并留下了“又赚到了我的眼泪,很感动也很好听。因为你们的记得让我觉得很幸福,谢谢”的心声,一时间引发了网络上的热烈讨论。

  当我在访谈间再次提及这个非常用心的生日礼物时,李娜依然显得非常动情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激。“的确,这算是我收到的生日礼物中比较特别的一个。”她笑着说道,“挺感动的,而且听那些歌词,真的是把所有的辛酸啊什么的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了,所以很感谢球迷们这么多年一直不离不弃。”

  有趣的是,前面说到球迷时还是乐呵呵的笑容,后面提到老公姜山李娜却立马变脸似的换上了一副恶狠狠的表情,还语带威胁的口吻称要继续加强对他的考察,而这自然是指后者担任教练的问题。“我会留意他的表现怎么样,如果达不到要求,就立刻把他‘踢’出团队。”她大笑着说道。当然了,这么说只不过是她的玩笑话,毕竟从年初在霍普曼杯、悉尼以及澳网三站赛事上的表现来看,李娜+姜山夫妻档的二次磨合还是产生了相当理想的化学反应的,至少到目前来看,她不会考虑做出任何改变。

  最后,当我们聊到近来甚少与库兹涅佐娃一同练球,这次在采访当天的赛前训练却能约到一块的原因,李娜表示是因为上周日两人一同抵达赛场后正好碰到,所以就提前三天约好了练球时间,不过另一方面她也笑称其实自己有打“小算盘”,“因为库兹的球挺对我胃口的,所以找她练球也挺好的。”至于被我借着这个话题发挥以八卦的口吻打听她究竟在巡回赛中“有几位关系不错的好姐妹”?李娜肯定与库兹涅佐娃的关系算是挺铁的,“场下其实我们什么都聊的。还有与沃兹尼亚奇(微博)、斯齐亚沃尼、汉图楚娃,包括科维托娃也都是挺好的。其实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你看我顺眼了,我也就看你顺眼了呗。”然后她似突然想起似的,补充了一句,“还有与扬科也不错。”说到这还特别郑重否认球迷们在网上讨论的两人友情有隙的猜疑,“并没有啊,每次我看见她妈妈都还一直打招呼呢。”

  (Joe发自印第安维尔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