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娃男友曝两人暂无完婚打算 并不排斥未婚先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5: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前女子网坛著名运动员库尔尼科娃的男友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近日爆料,其与库尔尼科娃并没有在近期完婚的计划。

  在近日接受专访时,36岁的拉丁歌手伊格莱西亚斯对于去年在俄罗斯的某场演唱会中称库尔尼科娃为“妻子”一事做出了解释:“我只是想在那一刻用这种方式证明我们的甜蜜,我认为这样称呼她会使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关系,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完婚。”

  但是为什么在经历了长达11年的恋爱长跑之后,伊格莱西亚斯仍然未与库尔尼科娃完婚呢,对于这个问题,伊格莱西亚斯说到:“我并不认为是否结婚对于我们两个人会有任何的影响,这或许是因为我来自于一个离异家庭,不过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会只是因为一张结婚证而变得更深。如今,即使是未婚生子也并没有什么,真正重要的是你是否是一个合格的父母。”

  两人的首次会面是伊格莱西亚斯钦点库尔尼科娃来担任自己在2001年发行的MV《ESCAPE》的女主角,自那之后,两人秘密结婚或已经分手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息过,不过时至今日,两个人仍然甜蜜的在一起。由此看来,库尔尼科娃与伊格莱西亚斯的婚礼仍遥遥无期。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库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