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埃拉尼两盘轻取双打搭档 将与佩内塔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赛在阿卡普尔科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的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拉尼6-4/6-1击败自己的同胞兼双打搭档文奇率先获得一个决赛席位。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位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后者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2击败了4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贝古。

  埃拉尼在本轮的对手是赛会的头号种子文奇,两人之前有过4次交手,各取两场的胜利,同时两人又互为双打搭档,可谓知根知底,因此比赛并没有太多试探的过程。首盘开始阶段,两人都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埃拉尼率先在文奇的发球局发动攻势,成功取得破发领先。不过文奇并没有想让出比赛胜利的意思,迅速完成回破。盘末阶段,文奇再次送出破发点,埃拉尼轻松笑纳,6-4拿下首盘。第二盘中,年龄稍长的文奇体能出现问题,埃拉尼顺势拉开比分差距,在三度破发得手后,6-1拿下第二盘。从而耗时76分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意大利老将佩内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首盘开局依靠贝古在破发点上送出的双误,她取得3-0的领先优势,之后尽管贝古全力反击,2号种子还是稳扎稳打以6-2拿下首盘的胜利。第二盘,佩内塔越战越勇,凭借着较高的破发效率和发球得分率,同样以一个6-2拿下。全场比赛耗时一小时28分钟,佩内塔全场获得9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住6次,而对手仅把握住6次机会中的2次。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墨西哥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