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卓越 打造精品赛事” 上海大师赛蝉联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海讯2月28日 近日职业网球协会(ATP)公布的 “2011年度最佳ATP1000大师赛”奖单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次蝉联了此项殊荣。这是继2009年度和2010年度之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连续第三次荣获此项殊荣!

  ATP年度赛事大奖每年都会评选一次,是由球员们投票在各个级别的赛事中分别选出一项他们心目当中的最佳。对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这项诞生于2009赛季、ATP1000大师赛中最年轻的成员来说,能够从办赛第一年起连续两次蝉联实属不易,充分说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赛事服务得到了参赛球员的一致认可,也说明上海国际顶级赛事的办赛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

  ATP总裁布拉德维特先生表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办赛以来,始终努力追求卓越,打造精品赛事。通过本次投票,球员们表达了他们对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辛勤服务和创造出的最好的比赛环境的认可和感谢。”

  上海ATP1000大师赛冠名赞助商劳力士全球公关总监对媒体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连续第三次获得这项殊荣。我们对于球员的认可感到很骄傲,同时我们劳力士也为能和这样一个组织完善,高水准的赛事联系在一起感到荣幸。我们特别感谢上海市政府和赛事运营方久事赛事公司,他们的努力和坚持让这项赛事无论在比赛场上还是场外都如此与众不同,熠熠生辉。”

  (新浪网球(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