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30岁生日发微博感谢母亲 写道“妈妈,我爱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3:4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2月26日是李娜30岁的生日,这一天,远在德国的她表达了对母亲的谢意和爱意。

  生日当天,娜姐发微博表达了对母亲的谢意:“生日的当天其实也是母亲的受难日,感谢母亲30年前的今天带我来到这个世界,让我体会到了人生,我一定会争取努力健康幸福的生活下去,也祝您永远年轻快乐!每个人都有一位伟大的母亲,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永远幸福快乐,妈妈,我爱您。”

  30岁生日,李娜惊喜多多。先是在迪拜的彭帅通过一段视频为李娜送上自己的祝福。在自己的训练基地,李娜还收到了外国好友的祝福,让她感动的是,朋友特意用中文为李娜写下“生日快乐”的卡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