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美国3-0轻取瑞士 费天王双打再败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6:4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首日两场单打全部告负,费德勒和瓦林卡这对北京奥运会金牌组合无力扭转败局。在昨天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二日角逐中,费德勒/瓦林卡以1比3不敌美国组合布莱恩/费什,未能帮助瑞士队挽回劣势,最终以总比分0比3完败给美国队。

  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费德勒和瓦林卡对双打角逐还是相当有信心。可惜在6比4拿下首盘后,瑞士强力组合连丢三盘3比6,吞下败局。“我们有机会,但他们打得更出色。对我来说这是个糟糕的周末。”费德勒说,“不过,我很享受和队友一起的时光,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很重要。”

  瑞士队主场告负,送美国队挺进到8强赛。同样3比0锁定8强席位的还有西班牙、阿根廷、捷克等传统豪强。

  出战亚大区I组首轮的中国男网难求一胜。之前0比3落败提前出局,对手澳大利亚改由埃布登、谷希奥尼顶替休伊特、托米奇出战。但参赛的马亚楠、吴迪还是双双连丢两盘告负,五场角逐一盘未赢。(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