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格勒布赛卫冕冠军三盘苦战过关 二号种子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2:08  ATP中文官网

  卫冕冠军、四号种子伊万·多迪格周四在PBZ萨格勒布室内赛第二轮比赛中耗时2小时37分钟才以4比6,6比4和6比4艰难战胜西班牙人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多迪格在决胜盘挽救了一个被破发点,阻止了加西亚·洛佩兹把比分追成5平。

  两位选手的上次交手是在去年萨格勒布的半决赛中,那场比赛克罗地亚人同样在第三盘以6比4逆转。他随即在决赛中战胜了德国人迈克尔·巴雷尔获得了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

  多迪格接下来将要面对另外一位萨格勒布的前冠军、六号种子马科斯·巴格达蒂斯,后者凭借六个ACE耗时77分钟以6比4和6比2淘汰波兰选手卢卡斯·库波特。

  “我可以说在首轮比赛中我开局打得很好;罗斯洛在首盘中局打得很好,”巴格达蒂斯说道。“所以我不敢说我是否打得更好,但是今天我保持了势头并且保持了对阵罗斯洛开局的那种良好状态,这让胜利来得稍微容易了一些。“我现在感觉很好。很高兴。我打得很好而且我想我的排名会稳步上升。”

  塞浦路斯大胡子今年已经第三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八强(或更好成绩),之前他在布里斯班国际赛同样打入八强(负于穆雷(微博)),在Apia悉尼国际赛晋级半决赛(负于贝内特乌)。

  二号种子、俄罗斯人亚力克斯·波戈莫洛夫在第二轮比赛中经过1小时55分钟激战后以0比6,7比6(1)和1比6的比分负于世界排名第97位的卢卡斯·拉科。斯洛伐克人拉科接下来将要挑战七号种子、荷兰选手罗宾·哈泽。

  波戈莫洛夫的同胞,三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耗时76分钟以6比1和6比3轻取斯洛文尼亚选手格雷格·曾嘉,他在发球局仅丢10分。尤兹尼曾在2007年在萨格勒布打入半决赛(负于柳比西奇)。

  这位前世界第八接下来将要对阵八号种子伊沃·卡洛维奇,在过往交手战绩他以2胜0负领先对手,包括2012赛季首周在多哈的一场胜利。结果2米09的克罗地亚人耗时66分钟以6比3和6比2击败了1米75的以色列选手杜迪·塞拉,第三次在萨格勒布打入八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多迪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