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彼利埃赛伯蒂奇送蛋横扫 孟菲尔斯轰17ACE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0:54  ATP中文官网

  世界排名第七的托马斯·伯蒂奇周四仅耗时56分钟便以6比0和6比2横扫排名第142位的弗洛朗·塞拉,锁定了一个法国蒙彼利埃公开赛八强席位。

  伯蒂奇在发球局丢掉12分-挽救了所面对的全部三个被破发点-轰出九个ACE。这是他自澳网打入1/4决赛后(负于纳达尔)的首场比赛。

  捷克人接下来将挑战法国选手尼古拉斯·马胡特,后者耗时83分钟以7比6(3)和6比3击败六号种子德国的弗洛里安·梅耶尔。这是两人三年来自2008年迈阿密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后的首次相遇。

  三号种子、前冠军盖尔·蒙菲尔斯轰出17个ACE并且凭借高达84%的一发得分率以两个6比3战胜美国选手迈克尔·鲁塞尔。

  法国人2010年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在蒙彼利埃举行的首年曾获得过冠军(战胜柳比西奇)。

  孟菲尔斯将要和八号种子雅柯·涅米宁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以7比6(4)和6比1战胜法国外卡选手保罗·昂利·马休。涅米宁上个月在悉尼刚摘得个人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战胜贝内特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伯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