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官网评网球明星伴侣大比拼 姜山获第一老公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3:48  上海青年报

  这两天,澳网(微博)官方网站发扬八卦精神,评选出了网坛“十大丈夫/男朋友”和“十大妻子/女朋友”,李娜(微博)的老公姜山获评“第一老公”,战胜了高尔夫巨星麦克罗伊(微博)和NBA(微博)球员武贾西奇,而费德勒的“牛嫂”米尔卡荣膺“第一夫人”。

  姜山之所以能成为“第一老公”,澳网官网给出的理由是:“姜山不仅是李娜的开心丈夫,也是她场边的教练,他经常受到大满贯冠军妻子的怒视并成为发泄对象。他们两人在孩提时代就认识了,李娜表示尽管两人经常会在训练场上争吵,但都会一起面对职业生涯中的挑战,李娜把姜山描述成一个可爱的老公和愚蠢的教练。此前,李娜曾多次炒过姜山的鱿鱼,但是却从未炒过自己的丈夫。”

  排名“十大丈夫/男朋友”次席的是去年澳网女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的篮球选手老公林奇,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是高尔夫选手斯科特和麦克罗伊,斯科特是美女伊万诺维奇的男友,麦克罗伊则俘获了“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的心,第五名是贝内索娃的网球选手男友梅尔泽,莎拉波娃(微博)的NBA球员未婚夫武贾西奇只排在第六位。

  在“十大妻子/女朋友”排行榜上,费德勒的贤内助米尔卡排名第一,“她曾经是一名职业网球选手,担任过罗杰的公关经理人,是两岁双胞胎公主的母亲。”第二名是休伊特的演员妻子贝克,两人已经有了3个孩子,第三名是罗迪克的泳装模特妻子布鲁克林,德约科维奇的女朋友叶莲娜排名第四,纳达尔的女友西斯卡位居第五。本报记者 张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