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红粉组合女双折桂冠 单打折戟用双打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07:52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俄罗斯红粉军团虽然已经远不如鼎盛时期威风,但好歹还有莎拉波娃(微博)这个代表杀入了女单决赛,而且女双也有不错的表现。在昨天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俄罗斯组合兹沃娜列娃/库兹涅佐娃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意大利组合文奇/埃拉尼,首次配对赢得大满贯女双冠军。

  两位俄罗斯名将单打都是早早出局,她们也渴望在双打赛场上弥补遗憾。然而昨天红粉组合的开局并不顺利,她们在破发大战中没能顶住最后一口气,以5∶7先丢一盘。第二盘俄罗斯姑娘又是在率先破发的情况下没能拿下发球胜盘局,但她们没有让悲剧再度上演,随即再度破发以6∶4拿下比赛。越战越勇的红粉组合决胜盘又是率先破发成功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俄罗斯姑娘以6∶3再下一城,捧起本届澳网(微博)的女双冠军奖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