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娜突然短路错失4赛点 小克绝地反击振臂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4:30  新浪体育微博
小克庆祝抢七实现惊天大逆转小克庆祝抢七实现惊天大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中国一姐李娜(微博)今天再度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出战与比利时名将、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的1/8决赛。首盘意外扭伤脚踝的小克在第二盘逐渐恢复状态,抢七化解四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第二盘仍是小克先发球,李娜在30-15领先后,回球出界,她也是懊恼地大叫了一声。随后的破发机会,金花也是没能把握住,她朝球出界的方向盯了一会。并且冲着姜山的位置嚷嚷了几句。第3局,李娜再度向自己的团队喊起来。不过已经习惯了的姜山仍是憨厚地笑而不语。小克此后两次主动失误,将发球局拱手相让。相比

  随着小克逐渐恢复过来,金花在第4局陷入了苦战,先是双误送出破发点,随后又四度被追成平分。在艰难保发后,姜山也是拍手为李娜鼓劲。第6局开始前,李娜拿起球拍碰了下自己的脸,为自己鼓劲。但很可惜,失误过多导致她被小克破发。这一局结束后,李娜换了把球拍。

  第9局最后一分,李娜回球出界,她随后提出挑战,鹰眼回放显示球确实出界。小克获得5-4的领先,将压力甩给了金花一姐。李娜实现保发,追成5-5平。在小克的发球局,小克拿到局点后,握拳吼了一声,为自己打气。而李娜对这一局丢掉的最后一分提出挑战,再度失败。局间休息时,李娜吃了点香蕉,让自己放松下来。

  在李娜进行个人第6个发球局前,全场气氛也是达到顶点。金花顺利保发,比赛进入更为紧张的抢七。第一分,李娜完成mini破发后,也是大喊了一声。第三分的时候,李娜一发被认定为ace球,不过小克提出挑战,鹰眼回放显示球出界了。李娜随后的二发出界,在姜山的示意下,金花战略性地提出挑战,球果真出界。而小克也没能抓住机会,送上双误大礼。1-5落后的小克很懊丧地挥拍。而看台上,姜山和小克丈夫林奇的表情也不尽相同,前者更为放松,而后者由始至终都很严肃。

  当李娜6-2拿到四个赛点时,姜山激动地拍起了面前的护栏。不过小克顽强地化解了所有的赛点,每得一分,比利时人都会握拳大吼一声。当李娜被追成6-6后,姜山也是平静下来。随着金花的反拍变直线挂网,小克拿到盘点,此刻的姜山也是无奈地托起了腮帮子。结果小克完成逆转,将盘分扳成1-1平。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