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克移动中误伤脚踝 李娜进攻大战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3:36  新浪体育微博
小克意外扭伤脚踝疼痛钻心小克意外扭伤脚踝疼痛钻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中国一姐李娜(微博)今天再度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出战与比利时名将、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的1/8决赛。首盘比赛李娜6-4拿下,而小克也是意外扭伤脚踝,一度申请了医疗暂停。

  在球员通道口等待时,两位球员与工作人员交谈了几句。李娜面带笑容,看起来很是放松。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李娜于小克之后出场,她将毛巾铺在座位上,并没有停留太久,很快就来到网前,在等待小克时,李娜也是习惯性地整理了下拍线,挥了下球拍。赢得挑边权的李娜选择了接发。

  首局李娜以一次精彩网前截击拿到两个破发点。在接发抢攻兑现第二个破发点后,看台上的姜山也是随观众一道鼓掌。由于今天正值除夕,姜山也是特意换上了一件红色T恤,希望能带来好彩头。

  不过近两轮状态明显回升的小克也不甘示弱,李娜在第2局送出了双误。而比利时人随后更是抓住了破发点的机会,回破成功。局间休息后,李娜再度上场,看台的球迷也喊出了“李娜加油”。第4局,小克以一个幸运的滚网球拿到第一分,全场球迷也是发出了叹息声。之后李娜送出破发点,看台上的姜山表情也是非常严肃。李娜花了更长的时间来擦汗和球拍手柄。但她还是没能实现保发。不过小克在自己的发球局送上大礼,连丢四分。李娜得以回破。姜山明显松了一口气。

  局间休息时,李娜不仅裹上了冰袋,还往冰袋上浇水,可见墨尔本今天的气温非常高。第7局比赛开始后,意外再度发生,战成30平后,小克在后退时不慎扭伤左脚踝。虽然没有像加里奎斯那样立即倒地痛哭,并且小克还坚持将球回出,但比利时人一瘸一拐,随后回到了位置上,神情非常的痛苦。她先是松开鞋带, 不过在医疗师来之前又将鞋带系紧。医疗师到位后,帮小克脱掉了鞋子,先是用冰敷,接着开始包扎。这期间,比利时人由于疼痛而眼泛泪花。

  李娜并没有受到这一意外的影响,她坐在位置上,神情专注,并且裹上冰袋降温。经过治疗后,小克穿上鞋子,试走了几步,看台上球迷也送上了掌声。比赛重新开始,卫冕冠军化解了破发点,保发。而此后李娜直落四分保发,看台上再次响起了整齐的“李娜加油”声。

  双方在第9局有两次精彩的多拍较量,赢得了球迷的热烈掌声。而李娜把握住了破发机会,以5-4的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姜山此时也露出了笑容。金花一姐以6-4先下一城。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