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位世界第一交手备受关注 扬科维奇:将是巨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社墨尔本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徐征)

  成功晋级澳网(微博)女单第四轮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微博),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扬科维奇20日表示,这将是个巨大挑战。

  13号种子扬科维奇说:“下一场比赛绝对是一个挑战。沃兹尼亚奇是一个非常强的球员,比赛中基本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我只有在球场上展示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意识上的,打出属于自己的网球才有可能击败她。让我们对下一场比赛拭目以待。”

  前世界第一和现世界第一的交手备受关注,但扬科维奇对这个“噱头”并不是很感冒。她说:“这只是一场比赛,我的对手很强,我需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水平,尽全力击败对手。排名并不能说明什么,我只关注我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我很刻苦,也提高了不少。明天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水平的机会。”

  但在女单第四轮之前,扬科维奇首先要和东道主选手托米奇搭档出战混双。扬科维奇表示,那将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并开玩笑说:“我只希望在我失误之后,他不会对我大喊大叫。”(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