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单双打齐晋级新赛季豪取7连胜 彭帅双打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07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国人都把今年澳网(微博)的关注焦点放在了李娜(微博)身上,而相对忽略了郑洁。不过,当川妹子昨天在90分钟内以6比4,6比2击败23号种子、打法多变的意大利好手文奇后,郑洁已经取得了新赛季的7连胜。除了单打,郑洁昨天还搭档斯洛文尼亚小将赫尔科格,以两个6比2的比分横扫一对法国组合,一天两线作战豪取双胜杀入女双次轮。

  前天女单意外止步次轮的中国金花彭帅,联手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征战女双。先赢一盘之后彭帅/斯齐亚沃尼因伤病中途退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