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高度评价自己本场表现 称比分轻松但仍很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轮比赛中,二号种子、09年赛会冠军纳达尔以6-2/6-4/6-2完胜对手,率先晋级16强。纳达尔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伊斯内尔和菲-洛佩兹之间的胜者。比赛后纳达尔谈到了今天比赛的发挥,表示这三场比赛都很稳定,也展望了下一轮可能的对手。

  记者们的第一问题抛向了去年拖累他出局的伤病,“我的膝盖还不错,我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在比赛中表现的很完整、很稳定,我为自己的比赛而开心。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第四轮还能保持不丢一盘,这是一个很棒的消息。”纳达尔回答到。

  如西班牙人所说,目前比赛仍然一盘未失,似乎这一次又是一手好签在握。“我觉得是因为我自己发挥的不错,你知道你打的好的时候事情就没有那么困难的。如果你发挥得不好,那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这几场比赛我的水准都相当不错,今天的比赛是我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稳定、失误少、发球不错、接发球也很好。”纳达尔这样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轻而易举的,每一场比赛你都会遇到难题。比如第一盘比分是6-2,但是比赛还是很激烈、很艰苦的。”

  下一轮比赛纳达尔可能会对阵美国新大炮伊斯内尔,“他是那种肯定会成为顶尖球员的人,我觉得没有理由他不会成为前13、4名的球手。他的发球很强大,移动和正手也很好。我不知道为什么去年他发挥得不好,因为看起来他已经具备了一切要素。我知道他是那种你并不想要碰到的敌人。”

  此前的比赛小威(微博)曾经抱怨虫子的到来,而今天的不速之客则是鸟儿们--纳达尔需要停下比赛等待鸟儿们飞走。“我很喜欢它们,不是说在比赛之中等它们,而是看着它们很有趣--呃,我不知道在英语里面应该怎么说。”

  (小早茶 发自墨尔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