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年纪大了能放得开 现在打比赛是一种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5:5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在女单第2轮战胜文奇后,29岁的郑洁新赛季取得7连胜,这让她自己都有些吃惊。川妹子赛后坦言或许是年纪大了,放得开了。“现在打比赛是一种很享受的感觉。打一场赚一场了。”

  对阵意大利人文奇,郑洁的耐心战胜了对手的急躁。尽管在第2盘一度浪费了7个赛点,但郑洁最终仍以6比4、6比2取胜。郑洁称现在打比赛每一分都会去拼,也很享受其中的过程,“以前比赛会有些紧张,想法特别多,一直放不开。”

  郑洁第3轮将对阵巴托丽,后者昨晚战胜了多克奇。两年前,同样是在澳网第3轮,郑洁曾战胜巴托丽。“巴托丽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这场球困难会更大一些,不过我也没什么可输的,反正都拼到这个份上了,即使输了也不能让她赢得太轻松。”

  战胜文奇后,郑洁休息了几个小时,又搭档赫尔科格晋级女双次轮。一日双赛,郑洁体能并没受大的影响,“赛前张宇买了两只鲍鱼给我炖汤,把我照顾得很好,所以没什么问题。”郑洁说。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