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记ACE震惊全场美国大炮笑到最后 仍未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8:56  北京晚报微博

  一场比赛能发多少个ACE球?昨天,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让全世界球迷都开了眼。16号种子、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狂轰43记ACE和88个制胜分,耗时近5个小时经过长盘大战以4比6、6比3、2比6、7比6(5)、10比8险胜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

  这是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在这场用时4小时41分钟的比赛中,伊斯内尔狂轰43记ACE,仅有两次双误,纳尔班迪安只有7记ACE和5次双误。制胜分对比中,美国大炮以88比67处于上风。主动失误,伊斯内尔高达69次,而阿根廷名将为33次。破发环节,伊斯内尔10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纳尔班迪安15 次破发机会5次成功。

  历史上,一场比赛一个球员最多发出过多少ACE球?55个。那是在2009年5月24日,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一轮中,身高2.08米的克罗地亚“ACE球王”卡洛维奇轰出55记ACE球,创造单场比赛Ace球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