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第七次大满贯首轮出局 称对手控制球好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1:55  北京晨报微博

  张帅帅气十足地踏上澳网首轮赛场,她的对手是加拿大好手沃兹尼亚克。但是,中国小花第七次征战大满贯仍然没能取得她想要的首场胜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她以0比2不敌对手,完败出局。

  作为中国军团的生力军,张帅这位年轻小将被很多国内外专家都很看好。不过,在过去一年里她的表现并不出色,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127位。本届澳网,组委会给她颁发了一张外卡,她才得以第七次出征大满贯单打比赛。而此前的六次,她全部首轮出局,没有获得一场胜利。

  昨天面对来自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张帅没有顶住压力。首盘比赛,中国小花就被对方成功破发,这种开局落后的场面影响到了她的心态。虽然盘末阶段她的状态开始提升,在挽救两个盘末点后一度破掉沃兹尼亚克的发球胜盘局,但还是以3比6先输一盘。第二盘张帅同样没能找到获胜的机会,对手又一次以6比3胜出,顺利晋级第二轮。

  “我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面对大满贯七次“一轮游”的表现,张帅难过地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神情黯然,声音也非常小。“这个对手其实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之前排到过第21位。但是,我觉得自己应该还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今天赛场上的风非常大,很难把球控制住,可对手在这方面做得就比我好。”

  在输掉澳网单打之后,张帅接下来将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配对征战双打。这对跨国组合曾经出战过WTA双打比赛,成绩不错。中国小花说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力争在澳网双打上取得好成绩。

  晨报记者 葛晓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