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无缘卫冕调侃对手:阿扎伦卡因击败我而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1:1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卫冕冠军李娜输了。在悉尼国际赛决赛中,4号种子、卫冕冠军李娜最终以2:6、6:1、3:6不敌3号种子阿扎伦卡,未能实现职业生涯的首次卫冕。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李娜在颁奖典礼上依然笑容满面。“首先我要感谢赞助商,感谢巡回赛总监。为我们带来如此棒的一项巡回赛。”李娜在颁奖典礼上极有风度地说,“恭喜维多利亚(阿扎伦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她发挥得真的很出色。”幽默感十足的娜姐在最后也不忘调侃一下对手:“因为她击败了我。”李娜此话一出,旁边的阿扎伦卡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此外,在最新公布的澳网女单签表中,去年亚军李娜被分在1/4区,她极有可能在第四轮与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狭路相逢。16号种子彭帅签运同样平平,她有可能在第三轮再度遭遇苦主佩内塔。签运不俗的郑洁有望成为澳网黑马,张帅更有机会在墨尔本取得大满贯首胜。具体简析如下:5号种子李娜首轮对手是20岁哈萨克斯坦新秀佩瓦克,这位去年在温网打进16强的原俄罗斯国籍球员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李娜次轮的潜在对手是瑞典猛女阿维德森,一旦顺利通过前两轮的考验,渐入佳境的李娜无论在第三轮遭遇加里奎斯还是加沃尔索娃都理应能轻松过关。在16强中中国一姐将迎来重大考验,因为对手极有可能是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获得正赛外卡的张帅即将展开个人第七次大满贯正赛之旅。和前六次糟糕的签运形成对比,张帅这一次在首轮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加拿大女将沃兹尼亚克。由于近年来受伤病困扰,曾打进世界前三十的沃兹尼亚克的竞争力大减。如能把握机会,张帅有望取得职业生涯首场大满贯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