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吼完老公马上转运 逆转秘诀还是靠姜山指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4:45  京华时报微博
赢下比赛后,李娜重现笑容。图/CFP 赢下比赛后,李娜重现笑容。图/CFP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悉尼国际网球赛,李娜(微博)逆转去年风头超过自己的捷克新星科维托娃,挺进决赛。不过,比赛中娜姐再度向老公姜山发脾气。 

  科维托娃是上赛季温网冠军,也是上赛季最佳女网选手。如果能够战胜李娜跻身悉尼赛决赛,科维托娃将超越沃兹尼亚奇,荣登世界第一的宝座。势头很盛的科维托娃首盘完全控制了比赛,6比1拿下首盘。 

  盘间休息,李娜申请姜山进场指导。不过,指导课却变成了娜姐的发泄时间,“你要是看不下去就出去,不要在那装个样子出来。你觉得我打得很丢脸是不是?”早已习惯娜姐发威的姜山继续指导,告诉李娜不要跟着对方的节奏,应该多打直线,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昨晚你让我打对角线,现在又让我打直线,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就是在那里摇头!”李娜说。 

  第二盘,发泄完情绪的李娜逐渐找回状态,也更为耐心。从1比3落后,到追平比分,改变策略的李娜在直线上拿下了更多制胜分,7比5扳平。李娜赛后说:“姜山告诉我,如果不做出改变,就会很快输掉比赛。我加强了防守,更稳了一些。”最终,李娜在决胜盘开局破发,6比2锁定胜局。李娜赛后重现笑容,“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和去年一样好”。李娜将与俄罗斯的阿扎伦卡争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