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转运或从福地开始? 力争拿下阿扎伦卡备战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4:10  都市快报

  悉尼网球赛·半决赛 李娜(微博)2∶1科维托娃 决赛(今日)——李娜?∶?阿扎伦卡

  本报综合报道 头一盘比赛看好,可能大多数中国球迷都认为李娜基本没戏了。没想到在以1∶6首盘脆败后,娜姐竟然在后两盘来了个大翻盘,昨日她以7∶5和6∶2连扳两局拿下捷克猛女科维托娃,顺利挺进悉尼网球赛的决赛。

  李娜第一盘以悬殊比分落败后心情大恶,面对比赛间歇前来安慰的老公兼教练劈头就是一通大骂:“你要是看不惯就出去,不用坚持了,是不是觉得我很丢脸啊?”面对怒火冲天的李娜,当惯了“受气包”的姜山以柔克刚,好言相劝。尽管李娜还是没好脸色给他看,但看来发泄过的娜姐很快调整了状态,在随后两局气势如虹地逆转了比赛。被李娜“骂惯”了的姜山,看来又成功地当了回出气筒。

  本次悉尼站是李娜的卫冕之旅,而去年四大满贯的辉煌历程正是从福地悉尼起步的。去年在此地,李娜连赢五场拿到了首个顶级巡回赛的冠军,尤其是在决赛中首盘0∶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小克,尤显珍贵。随后李娜拿下澳网亚军,在法网上折桂,似乎全凭年初的这股好运。对于去年下半年有些萎靡的娜姐来说,这次是不是又要在福地转运了?

  李娜不仅终结了对手科维托娃的18连胜,而且还击碎了捷克姑娘提前登顶世界一姐的梦想。不过决赛对手阿扎伦卡同样很难对付,这也将是李娜澳网前的最后一役,胜利与否对于其备战澳网时的心态极为重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